JellyPages.com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是好奇宝宝 - 什么是手帐?

我之所以会接触到手帐 是一位朋友她有写手帐的习惯
我这个好奇宝宝就问了问 什么是手帐
从那开始我就爱上文具 变成了文具控

但是要让自己爱上手帐 首先你必须逼自己爱上做笔记
老实说 我是刚开始写手帐的人
但是习惯了经常不做笔记的我 很难完成自己的手帐
再加上自己画画又不厉害 所以更加懒散了

至于什么是手帐呢? 我只是个半桶水的人 我尽我能力回答
手帐可以是日记 但是日记只有文字 手帐能加上各种配件
它也可以是规划本 笔记本 理财本 食谱本 旅游本等等等等等

简单来说就是你想把什么写在里面都可以
手帐的来源就是让自己的人生规划好  好好安排的自己每天的人生

一定有人问手机里面就有apps用 为什么还要付费买呢
我只能说那种乐趣就在于写的过程
还有就是手机坏了里面的东西也看不到
就算有保存记录 那我想问问你又会去翻看以前的东西吗?

其实我觉得手帐就像一本相册本
里面记录的是自己每一天的做过的东西 去过的地方 和谁在一起
把所有的回忆都记录了下来

我本人觉得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  导致很多人都是手机控
手机看多了没好处  用多了也没好处
空闲的时候为何不打开本子写写/画画
旅行时好好欣赏景色  把想记录的东西好好的记录下来

好,我们来看看几本别人写的手帐吧

这是一本旅行手帐 作者把票都收起来了
这也是旅行手帐 作者去过的地方都拍下来了

食谱手帐 
食谱手帐

这是生活手帐 它记录了重要的记载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