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已经变成文具控了

自从接触到手帐开始
我慢慢变成文具控了
还是越变越严重了

也因为自己喜欢diy
所以现在看的东西都文具
买的都是文具

一旦你碰上文具真的会'上瘾'的
懂的人就会明白

我昨天又买了‘毒品’
这个‘毒品’我想买很久了
昨天终于下手了

来,我们来公布吧

就是它就是它

虽然在bookfair的时候能买到
但是上次的bookfair我错过了
没办法去
所以我和它也就错过了

昨天到Daiso看到它我实在忍不住了
所以也把它带回来了

其实也是最近在diy东西
需要到它所以才带回来的
让我的diy变得也精彩些

没有评论:

 
back to top